竞技风暴
马良行儿子失庇护 马一鸣职业生涯可能暂时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近日,一件“小事”令联城高层感觉不安,那就是现任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之子马一鸣至今未与俱乐部签约。马一鸣很有可能选择告别联城,甚至暂时告别足球。

  前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放假休息的马一鸣正在网吧上网,谈到签约一事,稚气未脱的他感觉有些无所谓:“这个事我不太关心,主要是我爸爸在跟俱乐部沟通。”

  昨天晚上再次连线马一鸣,归队训练的他正在基地宿舍休息,谈到率队远征“阿尔加夫杯”的父亲马良行,他说:“我现在也联系不上他,前几天都是他打电话过来的。”至于未来怎么办,马一鸣表示,还要等父亲回国后再定。

  在失去父亲的直接庇护后,马一鸣在联城已没了过去在中邦的特殊地位,而不得不直面全队40多人的残酷竞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