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大大超联赛告捷 南区排名上升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休战两个多月后,于4日下午重燃战火。厦大男篮在主场以75比57轻松战胜湖南大学,取得了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也将自己的南区排名由第四位提升到第三位。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厦门大学就曾在客场击败过湖南大学队。为了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厦大男篮在春节期间也坚持训练。取得这场胜利后,厦门大学队以6胜3负积15分的
战绩,在南区仅排在广东工业大学和上海交大之后。

  由于南北区前四强晋级季后赛,此役之前分别排在南区第四和第五的厦门大学和湖南大学之战,被认为是争夺季后赛资格提前进行的较量。第一节厦大男篮快攻成功率高,以22比11拉开比分。比分落后的湖南大学队第二节加强防守,半场结束时比分为39比32,厦大优势缩小。下半时厦大先保持住自己的领先优势,到第四节时被对方追近比分后,厦大男篮开始发力,连续得分,以18分的优势取胜。这样,厦大目前总成绩比湖南大学多胜两场。

  3月11日,厦门大学将赴广州挑战排在南区榜首的广东工业大学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