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罗纳尔多将成为又一个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22 厦门晚报

  罗纳尔多会成为又一个“菲戈”吗?皇马的大地震开始了,外星人皇马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皇马大地震的第一波是主席弗洛伦蒂诺辞职,新主席马丁上任后向不思进取的皇马巨星们开刀了。当时就有媒体分析罗纳尔多会成为马丁下手的第一人,预测在昨天得到应验,皇马在西甲的比赛中,罗纳尔多排除在大名单之外,顶替他位置的是卡萨诺。更为重要的
是,卡萨诺在上场后短短几分钟就攻破马德里竞技队大门。这可能更给了皇马高层清洗罗纳尔多的决心。

  

皇马新主席第一把火为何烧向罗纳尔多,主要原因是马丁对球员们不良的职业习惯与生活习惯深恶痛绝。从职业队的角度看,马丁的看法有一定的道理,毕竟巨星云集的皇马太商业化,在西甲也没有打出应有的战绩。球队需要的不是一些百万富翁,而是始终能保持高昂的斗志的球员。马丁的思路对于生活作风懒散、特权思想严重的皇马球星们来说,无疑是个致命的打击。首当其冲的便是“外星人”罗纳尔多,这位身体发胖、精力不集中的前世界足球先生已经成为了典型的反面教材。看来,他的位置将被卡萨诺取代,罗纳尔多的下一家俱乐部将是国际足坛关注的焦点。

  清洗老队员也许是正确的选择,这些有着一流名声的巨星们,毕竟运动生涯的巅峰也已经过去。但皇马也要考虑负面效应,当年弗格森先后将斯塔姆与贝克汉姆清扫出

曼联,结果球队在英超始终不能出头。如果皇马清洗动作过大,很有可能步曼联的后尘。 轶名(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