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新主席上任亮出治军铁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23 黑龙江日报

  项一

  本报讯北京时间3日,皇家马德里本周经历了主席更替的风波,新上任的费尔南多·马丁面对目前巨星云集,但却军心涣散的现状进行了批判,显露出了铁腕治军的决心。

  原先在弗洛伦蒂诺羽翼下变得慵懒的球星们,开始发觉日子不再那么好过了。在马
丁看来,任何出工不出力的球员都没有资格再留在皇马,他表示:“我不想要一支百万富翁组成的球队,我只是想要一支由真正的运动家参与的,能够24小时都为了球迷而竭尽全力的团队,所有认为自己能够靠名气在这里混日子的人都想错了,俱乐部和我本人只支持在皇马挥汗如雨的球员,在不久的将来,我将会对每个球员的价值和表现做一个独立的评估,相信那些在训练和比赛中故意偷懒的人接下去会感到日子很难过。”

  似乎有所预知一般,罗纳尔多赶在弗洛伦蒂诺下课之前就未雨绸缪,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重新考虑未来,这样他已经为自己的离开找好了台阶;而根据英格兰国内报纸报道,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也想回到伦敦发展。与这两位大腕不同,巴西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则表示自己在赛季后不想离开

皇马,即使目前欧洲风传阿森纳后卫科尔已经与伯纳乌巨人草签了一份合约。

  “我不会给任何人留面子”,马丁当着新闻媒体的面这样说道。皇马主席的三把火就从敲山震虎开始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