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勇胜北航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4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王琳)2005-200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收官之战昨天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上演,天津队在交叉赛第一回合较量中,以3比2击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在两队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天津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队员间配合默契。第一局中,天津队曹阳发球的多次直接得分帮助天津队获得开局的领先,但北航队逐渐
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将比分赶上,最后时刻,天津队没能把握住机会,北航队反以26比24获胜。第二局中,天津队稳住阵脚,一路领先,以25比18扳回一局。第三局,北航队员发球失误多达8次,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士气,而天津队配合默契、越打越顺,特别是拦网发挥出威力,在线路和时间的选取上都很到位,以25比19再胜。第四局开始后,天津队仍处于领先,但背水一战的北航队加强二号位进攻、减少失误,最终竟以27比25获得胜利,艰难地将比分扳平。决胜局开始后,天津队吸取了前一局的教训,加强后场保护,天津队的稳定发挥没有给对手留有任何机会,一直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5比8锁定胜局。

  天津队此役取胜,并获得了净胜17分的优势,两队下一回合的比赛将于后天在北航主场进行。两回合的胜者将能参加第11、12名的争夺战,负者将参加13、14名的争夺战。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客场以3比2(25比19、24比26、26比28、25比21、15比9)战胜四川队,进入四强的希望大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