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第40轮——北京锁定北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3月5日晚战罢第40轮。在本轮北区焦点战中,北京金隅队客场以98比83大胜新疆广汇队,赢得这场北区头两名之争。此战过后,30胜7负的北京队已提前锁定北区常规赛榜首宝座。另一场南区焦点战中,八一双鹿队主场以109比94大破广东宏远队,这样双方常规赛交战便以2比2战平。

  本赛季常规赛已进尾声阶段,继上轮广东队提前获得常规赛南区第一后,北京队也
在本轮将北区第一收入囊中。主场作战的新疆队,首节以21比17领先北京队4分。次节,新疆队一度打出14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至37比19。但北京队随后开始发力,张云松和威廉姆斯连续得分,助客队将比分追至43比44。

  易边后,尽管巴特尔手感仍不佳,但张云松和威廉姆斯持续着上半场的优良手感,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反以72比62领先对手10分。末节,新疆队展开三分球攻势,但北京队严密的防守没有给对手机会,并最终在客场以15分优势胜出。刚刚获得CBA全明星票王的巴特尔,此役三分球仅有18投3中,但他仍拿下25分和12个篮板,外援威廉姆斯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张云松远投8投7中,得到21分。

  广东和八一已提前获得南区第一和第二。本轮,主场作战向来神勇的八一队以15分的优势,击败南区第一广东队。首节,八一队便以29比18占先,上半场结束,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提前锁定胜局。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南区第四云南队客场以111比97大胜南区第五上海队。此役战罢,21胜18负的云南队已领先上海队3个胜场,有望抢到南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