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间接伤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得分大王”科比当地时间4日一举拿下40分,率领湖人在主场以105∶94打败东部“老大”活塞,取得三连胜,并给火箭冲击季后赛又增加了难度。

  湖人现在的战绩是31胜29负,在西部暂列第八,比火箭多胜5场。火箭以26胜3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五。现在,湖人等努力保持或力争西部八强的球队的每场比赛,对火箭而言都是“性命攸关”。

  科比独得40分,其中上、下半场各20分,罚球13罚13中。他的3名队友得分也上了两位数。

  在当日另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东部“老二”热火在上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最终以95∶93险胜“鱼腩”老鹰队。同日,尼克斯客场以103∶98击败雄鹿,结束六连败。另外3场比赛的结果都毫无意外,网队通过加时赛以105∶100击败猛龙,马刺以101∶81战胜开拓者,掘金以110∶94击败魔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