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再扮克星费德勒新年首败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不仅仅在红土场,硬地场上纳达尔一样是费德勒的恐怖对手。昨天19岁的西班牙少年在迪拜网球公开赛上2:1力挫费德勒,不但收获了复出后的首个冠军,也结束了瑞士人今年的16连胜。

  纳达尔一直被认为是红土小天王,在硬地场则难以撼动费德勒,况且费天王在迪拜过去三年三连霸,今年又已16连胜,还收获澳网冠军。迪拜公开赛则是自去年10月退出大师
杯后纳达尔参加的第二个赛事,此前刚在最擅长的红土场上失利。

  取胜一刻19岁的纳达尔像获得大满贯那样倒地庆祝、涕泪横流。率真的他还自曝这三个月来常哭鼻子:“我是喜极而泣。其实最近三个月我哭过很多次,这三个月实在太难了。我可是胜了世界最好的选手,可能还是历史上最好的选手。这个冠军太特别了,当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没拿到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四连冠的费德勒好不懊恼:“输掉决赛是最糟糕的,还不如让我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呢。我已经打得很好了,特别是前一盘半特别好。可惜的是我没能在需要提升状态的时候打得更好。”(加菲)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