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BA常规赛接近尾声 北京奥神赢得季后赛前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已经闯进ABA季后赛的北京奥神队前晚迎来了他们常规赛的倒数第2个对手洛杉矶余震队,最终奥神以105比88大胜对手。巧合的是,余震队将是奥神队在季后赛上的第一个对手。

  为了更好地摸清对手的实力,奥神队的教练麦克丹尼尔尝试安排了各种不同的阵容组合出场,结果奥神的队员们发挥都相当不错。孙悦拿下14分5篮板,黄海贝攻下18分和7篮
板。奥神队一开始便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一路压制着余震队,半场结束后他们以56比44领先对手12分。

  余震队在下半时发起反击,不过张松涛与黄海贝的内线优势明显,最终奥神队以17分大胜内线实力不俗的对手,也为季后赛奠定了心理优势。

  孙悦赛后说:“目前我们非常团结,希望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