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女队出征不来梅4个名额正定训练后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石家庄3月6日电由于张怡宁和李晓霞未能在卡塔尔公开赛和科威特公开赛两站赛事中打进前两名,错过了“直通不来梅”的机会,国乒队教练组和顾问团决定,参加今年4月德国不来梅第48届世乒赛的4个空缺名额将在正定封闭训练后揭晓。

  国乒女队25名队员在主教练施之浩率领下,已于5日抵达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开始封闭训练,参加完第19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的王楠和李楠也将在7日到达正定。

  施之浩透露,由于郭跃在上月的“直通不来梅”队内第二次大循环赛中夺冠,她已经获得世乒赛入场券,出征不来梅的4名待定队员主要在王楠、张怡宁、郭焱、陈晴、李晓霞、曹臻和范瑛7人中选出。

  至于谁将脱颖而出,教练组和顾问团将依据过去一年的国际国内比赛成绩和今年已经进行了的4站公开赛成绩,并综合队员此次为期34天的封闭训练表现及身体状况进行综合评定。

  施之浩表示:“命运掌握在队员自己手中,如果这7名队员以外的其他队员表现出色,当然也会有机会。”(记者曹国厂杨世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