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世界杯赛区秘书长会议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女足世界杯第三次赛区秘书长工作会议3月3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要将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名片。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南勇目前将全面负责2007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希望各赛区在对2007女足世界杯进行筹备时再接再厉,届时以最为出色的准备工作迎接比赛的到来。同时,他强调,中国足协为了筹备07女足世界杯,已经专门成立了07
办公室,各赛区也应该在赛区足协秘书长的牵头下,成立07办公机构,专门负责此项工作。

  中国足协07办公室商务开发、新闻、财务、竞赛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票务计划、宣传推广计划、财务预算、体育场改建等方面介绍了近一时期的工作内容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各赛区秘书长针对国际足联第一次考察后提出的改建意见,汇报了近期各赛区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上报了赛区票务计划。

  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赛将于2007年9月10日至29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成都、武汉五座城市进行,届时将有来自五大洲的16支球队参赛。中国曾于1991年在广东省举办过首届女足

世界杯赛,时隔16年,女足世界杯再次回到中国。

  据悉,2006年3月16日国际足联将在上海召开07女足世界杯商务工作会议。随后,国际足联19日将与中

国足协联合召开“07女足世界杯会徽发布仪式”。经过国际足联再次修改,重新设计的会徽将揭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