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次两双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和76人一战,姚明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拿到两双了,这个数字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连续拿到两双次数的纪录。

  遗憾的是,这并不能抵挡艾弗森的40分,火箭队也以101比106输掉了3月的第一场比赛。更让人郁闷的是,这是76人队四年来第一次战胜火箭。加上之前输给太阳队一场,火箭队的战绩变为25胜33负,西部第11的位子还没坐热,又被打回第13的位置。

  姚明依然跑得精疲力竭,每场比赛,2.26米的大个子在两边的篮下不停地做着折返跑,无奈的是,他无论怎样努力也弥补不了状态低迷的麦蒂造成的损失。

  岳母去世后,麦蒂曾试图把全部心思集中到比赛上,但真正做到却还有一些难度。和76人的比赛,麦蒂虽然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但20投9中的得分效率实在不高。姚明表示:“如果麦蒂不把状态调整过来,我们或许还能赢一些比赛,但绝对战胜不了那些强队。”

  季后赛的大门距离姚明和他的队友忽远忽近,他们的危机感也越来越强。10胜3负的2月太过甜蜜,进入3月,

火箭的任务陡然艰巨。面对叵测的未来,姚明看得很简单:“日子总要过,比赛总要打,只有迈过这道坎,我们才有机会成为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