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前著名拳王挥拳在后斗嘴先行 马约加激怒“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两位前世界著名拳王“金童”霍亚与“野拳加雪茄”马约加的拳台对决尚未开始,但他们之间的口水战却先火花四溅,马约加甚至形容霍亚是“老妇人”,致使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气氛异常紧张。

  来自尼加拉瓜的马约加是现WBC超次中量级冠军,以车轮般的野拳著称,他曾将“毒蛇”弗雷斯特两次击败。此次作为“金童”霍亚告别拳坛的倒数第2个对手,他非常想在5月
6日的比赛中重新称霸。因此,在日前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约加对曾获得过5个不同级别世界拳王称号的霍亚非常不客气。

  马约加表示,霍亚想在今年9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与梅威瑟或者特里尼达德比赛,但他一定要打败霍亚,让他的这个计划破产。他说:“我是一位世界

拳王,我最凶悍的拳头是右手,我会把他的眼珠打出来。我承认,霍亚曾是一位伟大的拳王,但在我看来,现在的他不过是一个已经过气、应该呆在家里做饭的老妇人。”

  面对马约加的挑衅,33岁的霍亚气得面色铁青,险些与马约加动起手来。但是,当轮到他发言时,这位颇有风度的“金童”还是克制了自己的情绪,他尽量用平和的口吻说:“5月6日将是我的生命之战,这个家伙(马约加)将肯定会被击出拳台,因为他正在火上浇油。我不是一个说大话的人,但在拳台上,他肯定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目前,霍亚的职业战绩是37胜4负,其中29场击倒对手;马约加的战绩是27胜5负1平,其中22场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