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挑翻小牛 马刺重登西部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2 中国体育报

  主场以98比89战胜小牛后,马刺在与小牛的西部强强对话中以2比1取得领先。

  首节末段,范霍恩跳投,小牛以22比11领先。马刺在上半场还剩4分钟时,将分差缩小至29比30。接下来,小牛3次投篮中的,36比31。上半场还剩1分14秒时,凭借帕克的发挥,马刺再次将分差缩小至一分。第三节开始不久,小牛以46比40领先,但马刺打出一波13比3的攻击波之后将比分反超。诺维茨基“打三分”,又两罚命中,帮助小牛重又领先。不过
,马刺还以颜色,布鲁斯·鲍文投中三分、帕克两罚命中,三节过后,马刺以68比64领先4分,第四节马刺19投11中,将优势扩大。诺维茨基三分线后遭对手犯规,3罚全中,小牛以89比94落后。比赛仅剩46秒,小牛采用犯规战术,无奈马刺罚球命中率颇高,最终小牛落败。面对旧主小牛,芬利得到15分,其中11分是第四节所得。这场胜利也是波波维奇自1996至1997赛季出任马刺队主帅以来的第500场胜利。

  马刺队帕克得到23分,邓肯得15分,此前因伤缺阵6场的霍里复出,投中2个三分球,一共得到12分。小牛特里和诺维茨基各得23分,诺维茨基面对鲍文的严密防守,15投仅6中。霍华德再添15分。“对这场失利,我非常失望。”小牛主帅约翰逊说,“我们意识到对手是很强的,但仍然给了他们太多轻松投篮的机会,我们的防守应该再好一些。”

  目前

马刺和小牛战绩均为45胜12负,但由于马刺在双方交锋中2比1领先,因此,马刺排名西部第一。杜婕

  NBA3月3日战报(客队在前)

  骑士92比91公牛

  骑士队结束5连败,詹姆斯3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公牛队辛里奇25分,罗尔·邓18分和10个篮板。

  小牛89比98马刺

  马刺队重回西部第一,帕克23分,邓肯15分和6个篮板。小牛队6连胜终止,诺维茨基23分和11个篮板。渐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