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近期状态好 风头盖过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4日体育专电姚明在近一个月的12场比赛中状态极好,尤其是最近的6场比赛,表现超过包括奥尼尔在内的所有NBA中锋。

  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火箭队取得7胜5负的战绩,姚明在大部分场次中取代麦迪成为球队“老大”。他在7场比赛中得分全队第一,在10场比赛中都是“篮板球先生”。尤其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麦迪缺阵一场),姚明平均每场得到23.4分、12.3个篮板球。其中4场比
赛他的得分为全队之最,5场比赛他抢到的篮板球最多,最多一场他摘下21个篮板球,最少一场也有11个篮板球。

  姚明目前平均每场得分和抢篮板球已分别上升到20.5分和9.9个,超过了奥尼尔的19.7分和9.2个篮板球。上赛季,姚明平均每场得18.3分、抢8.4个篮板球;奥尼尔是22.9分和10.4个篮板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