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乒昨回“娘家” 八选手争当世乒赛五朵金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9:33 石家庄日报

  中国女乒昨回“娘家”

  八名选手争当五朵金花

  本报讯(记者魏若涛)一辆漂亮的蓝色宝马吉普和一辆威风的大巴,昨天临近中午时分先后驶进了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新任国家女乒主帅施之皓率领25位女弟子“再回娘家
”。在正定封闭集训中,国家女乒将选定出征不莱梅世乒赛团体赛的五朵金花。

  此次来正定的国家女乒队员有25名,男陪练3名,共28名队员。从昨天开始到4月8日,封闭集训为期34天。在队员中,张怡宁、郭跃、郭焱、白杨、牛剑锋等名将身影一一闪过,而李晓霞、曹臻、陈晴等后起之秀则更带着一股拼的气势,从下车到入住队员房间这短短的几分钟内,一股浓烈的竞争气氛便弥漫开来。

  由于王楠刚刚夺得亚洲杯

乒乓球赛女单金牌、李楠夺走铜牌,她们两人今天将回到北京,明天赶到正定与大部队会合。

  据悉,在此次封闭训练期间,国家队教练组将会同顾问组,共同确定参加

世乒赛团体赛5人名单,目前除郭跃一人已铁定参赛外,其余4个人选将在随后产生,队内目前已确定了一份包括王楠、张怡宁、郭焱在内的8人重点名单,通过此次集训和两站公开赛战绩,将最终确定征战不莱梅的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