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新赛季竞争对手连京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宋国庆

  “新赛季,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取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希望我做得更好,队员们也能做得更好。”展望新赛季,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表示。

  随着联赛的日益临近,图巴对新赛季也多了几分期待。“我们所能做的,都已经做
得很出色。对两次集训,我非常满意。虽然外援和国脚都刚刚归队,这给球队的磨合带来一定的困难。但我想,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我们都努力工作,在训练和比赛中全身心投入,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对于四名新人的表现,图巴也非常满意。虽然这四名队员到队时间都很晚,但图巴表示,自己对他们都非常了解,大家磨合的时间不会太长。“格鲁斯塞维奇和日夫科维奇,我都很了解,我知道他们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我们才会与两名队员签约。另外,虽然王亮和李雷雷刚刚到队两天,但我已经观察了他们两年的时间,对他们的特点我也非常了解。”

  对5日下午的这场比赛,7∶0的比分让图巴有些得意。虽然他一再表示,这只是为小鹏举行的告别赛,比分并不说明什么问题,但队员的7个进球,一个比一个漂亮,让图巴非常高兴,“大家的状态都不错,这当然让我很开心。进攻一直是我足球理念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谈到新赛季的主要竞争对手,图巴认为,实力最强的还是大连、

申花、北京这几支传统强队。让图巴念念不忘的还有上赛季曾连续给
泰山
队以重击的
武汉队
,“这支球队实力也不俗,他们也非常有竞争力,另外,还有两个升班马,也都有爆冷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