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前锋即将水落石出 上海申花强势出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8:0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亚冠联赛申花首战越南隆安FC队,将于本周三19时30分在浦东源深体育场打响。

  越南隆安FC队昨天抵达上海后,全队来到申花康桥基地训练。申花队昨天中午则主
动“撤退”,前往东方绿舟进行两天的封闭训练,明天18时30分全队将到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据记者了解,目前申花队除张玉宁腰伤未愈,只能单独训练外,没有其他的伤病员。随着杜威和李玮锋的归队,申花将以最强阵容迎战越南隆安FC队。

  

申花一位高层官员昨晚明确表示:“将以积极态度,促成曲圣卿转会其他俱乐部。如果他没能顺利转会,鉴于其去年在澳超的良好表现,不排斥继续留在申花的可能性。我们不会让他无球可踢!”

  申花苦苦寻觅的外援前锋,即将水落石出。主帅吴金贵昨晚表示:“这两天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