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芬兰拉赫蒂滑雪赛落下帷幕 哈波宁跳台滑雪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4:43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3月5日电(记者赵长春)传统的芬兰拉赫蒂滑雪赛5日在芬兰冬季运动之乡拉赫蒂结束。东道主选手扬内·哈波宁在当天的跳台滑雪比赛中以270.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历时两天的拉赫蒂滑雪赛共进行了世界杯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等项目的角逐。在周日的世界杯跳台滑雪比赛中,哈波宁两次试跳分别跳出了124米和129米,最后以以270.3分
的成绩名列榜首。捷克选手亚·扬达以267.6分(128米/123.5米)获亚军,德国选手米·乌尔曼以266.1分(120.5米/131米)排名第三。

  本赛季

世界杯跳台滑雪已进行了18站比赛,捷克选手扬达积1058分,暂列总成绩首位。 芬兰选手阿霍宁积946分排名次席,瑞士选手安·屈特尔积739分列第三位。

  在周日进行的世界杯滑雪北欧两项(130米跳台滑雪和7.5公里越野滑雪)比赛中,德国选手比·基尔海森和挪威选手彼·坦代分获冠亚军,另一名德国选手格·黑蒂希名列第三。

  在周六进行的世界杯滑雪北欧两项全程(130米跳台滑雪和15公里越野滑雪)比赛中,挪威选手马·莫安和德国选手基尔海森分获前两名,奥地利选手菲·戈特瓦尔德名列第三。

  奥地利队以1046.7分的总成绩夺得世界杯跳台滑雪团体赛冠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