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一切工作已暂停 身处解散绝境足协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4:3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赛,辽宁队却陷入了可能被解散的境地。据了解,由于辽足的大股东与有意托管辽足的辽宁省足协存在重大分歧,辽足的一切工作目前已暂停。而中国足协也做好了辽足不参加今年联赛的准备。

  在俱乐部股权转让宣告失败之后,辽足事实上只剩下两种选择:要么彻底解散,要么寻求省足协的托管以等待转机。辽宁省有关主管单位提出:托管可以,但辽足的大股东必
须解决俱乐部的债务问题。为此他们提出了一套具体方案,要求辽足的大股东大幅度减持股份。而这显然是后者难以接受的,因为减持股份意味着俱乐部的主导权可能易手。双方僵持不下,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也因此停顿下来。即便如此,辽足的大股东依然放出狠话:宁可球队解散,也决不同意大幅度减持股份。所有这些,都意味着辽足陷入了可能被解散的绝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付

辽足可能解散的变故,中国足协也留了一手。本月3日足协公布了2006赛季中超赛程,详细安排了15支球队30轮的210场比赛。但鲜为人知的是,在这份赛程之外足协还拟订了一套备选方案:只有14支队参赛,辽足被排除在外。(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