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不求票房求人气 新赛季套票首发式掀起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4:39 深圳商报

  

深足不求票房求人气新赛季套票首发式掀起球迷热情

  【本报讯】以布吉为主会场,加上宝安、南山、莲塘3个分会场,深足5日拉开架势举行了2006赛季球迷见面会暨套票首发式,并在市中心以外的地区聚集起大量的足球人气。不过球迷索要队员签名球的居多,购买套票的较少,但深足方面对此并不感到沮丧。

  今年球迷见面会和套票首发式的主会场选在了布吉信义广场。下午3时之前,这里就聚集了众多球迷,只有李毅、马里科请假,其他深圳金威队队员悉数到场,这让现场一些难得到特区内观看球赛和追星的球迷倍感兴奋。见面会的程序很简单,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主教练王宝山和队长忻峰、新外援丹尼尔先后发言,表达的都是同一个意思,希望球迷给球队更多的支持和鼓励。球迷最关心的是深圳队本赛季的目标,他们对王宝山“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最好成绩”的回答不太满意。

  昨天对深足队员于海来说很特别,3月5日是他的生日,小伙子18岁了。这位刚刚从二队升入一队的年轻队员正在经历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因此昨天的球迷见面会也就成了他的“成人礼”。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初来乍到的外援丹尼尔显得有点孤独,在台上用英语发言没人翻译也没引起球迷呼应。他显然很不适应这种乱哄哄的场面,但热情的球迷要求他签名时,这位满头小辫子的喀麦隆前锋脸上还是露出了笑容。

  套票首发式结束后,俱乐部开发部经理熊丽娟透露,每个会场售出的套票都达到了两位数,虽然不多,但相比去年首发式仅售出6套套票,俱乐部对今年的成绩已经相当满意了。套票销售门庭冷落,主会场外新一佳百货摆卖的足球却热销,因为球迷只想得到一个球员签名球。活动结束后一算,售出足球近百个。

  新赛季为了吸引更多球迷,俱乐部降低了球票的价格。零售普通票票价每张从原来的60元降至50元,中小学生票仅10元一张,还给予球迷会会员每套套票180元的超低价格。据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透露,这两天每天通过电话和亲自到球迷会报名入会的球迷都超过百人。

  看到球迷的热情很高,孟庆森也被感染了,他预测说:“3月12日到深圳体育场看球的球迷一定不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