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赌赢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3:44 重庆晨报

  在状态稳定的巴萨面前,皇马又拿到一个联赛三分意义有多大?在群狼环伺的冠军杯中,皇马即便逆转趟过枪手又如何?不过对于新主席马丁来说,执掌俱乐部后的首战就赢得德比战胜利,这为他推行新政创造了一个相对良好的氛围。

  在现役皇马球员中,罗纳尔多曾打进马竞7球,是当之无愧的“马竞杀手”,但马丁主席一句话,巴西人就歇菜休息了,虽然卡罗安慰巴西人“是为了让你在冠军杯中百分之百
发挥”,但从巴西人怒不可遏的反应,谁都知道这不过是一个“光天化日之下的阴谋”。更重要的是,傀儡主帅卡罗现在只能唯新主席马首是瞻,因此劳尔、罗比尼奥的休战也理应是“冠军杯逆转计划”的一部分。

  从这个意义上讲,马丁先生绝对赢得了一个漂亮的赌局:马德里德比的胜利意义毋庸赘言,用一场干净利落的“替补胜利”证明了皇马的整体实力,况且这还激发了队中球员的斗志。此外,看看卡萨诺、埃尔格拉、萨尔加多等传说中可能被清洗的球员的积极表现,马丁的强硬已经初步取得了成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