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停止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3:44 重庆晨报

  漫天大雪阻挡了拜仁前行的道路,傲视欧洲四大顶级联赛的主场11连胜的纪录也嘎然而止。而对拜仁而言,让汉堡人在安联球场上痛快撒野的背后,还有更多的纪录被终结,大把的黑色数据,与白色的大雪形成鲜明对比,拜仁只有吞下苦涩败局。

  此前,拜仁是欧洲顶级联赛中唯一保持主场全胜的球队,他们11个主场只丢了8球。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他们的三个主场也是全胜。12天前被AC米兰客场逼平,才是安联
球场本赛季唯一一次未能获胜的比赛。如果算上上赛季的联赛战绩,他们的连胜纪录更是达到了可怕的19连胜,同时他们的上一次主场失利要追溯到17个月前,2004年10月被沙尔克击败。

  汉堡并不是拜仁恐惧的对手。在上赛季两次交锋中,拜仁轻松地以2:0和3:0击败汉堡,而且汉堡上一次在拜仁主场赢球是在足足24年以前。颇具讽刺意味的是,24年前,如今的拜仁主帅马加特司职汉堡中场;24年后,在拜仁帅位上的马加特,却被自己的老东家终结了连胜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