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哈公开赛佩特洛娃夺冠 毛毛今年已经丢了四座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2:34 新京报

  本报讯毛瑞斯莫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又要延迟了,在昨天结束的多哈公开赛决赛中,她被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6比3、7比5击败,在丢掉本赛季第4个冠军的同时,也延缓了称后的步伐。

  最近3年的多哈公开赛冠军都来自俄罗斯,毛瑞斯莫有点不幸,她决赛中的对手也是一个俄罗斯人。

  半决赛中轻取辛吉斯后,毛瑞斯莫在决赛中的状态并不理想,开局便以0比3落后,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也是毛毛失利的关键。“能够在多哈成为NO.1本来会很棒,不过很遗憾今天却不是我的节日。”毛瑞斯莫赛后有些失落地说。

  不过佩特洛娃值得庆祝一下,今天她的世界排名将超越德蒙蒂耶娃上升到第7位,仅在排名第5的莎拉波娃之后。“之前我进入5次决赛但只拿到了一个冠军,你就知道这个冠军对我意义有多大了。”佩特洛娃赛后称。(孙海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