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 失误纠缠着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2:30 都市快报

  失误,又是失误。失误就像一只巨大的吸血蝙蝠,死死地纠缠着浙江万马。尽管在本轮CBA联赛中浙江万马主场123∶107战胜东莞新世纪,但就像郑武强调的:“输球不是说一切都不好,赢球也不代表一切都好。”全场比赛万马的29次失误,深深地刺痛了球迷的眼球。

  由于东莞队外援麦尔斯因伤缺席,又因为东莞队现在位居南区最后一名,主场作战的浙江万马赢下比赛并没有什么悬念。篮下“巨无霸”萨马基一人拿下40分和17个篮板,状
态不错的肖卫国也得到了26分。但即使是面对这场相对轻松的比赛,浙江万马队还是失误频频,特别是几名年轻的小将,被对手一紧逼就急着传球,最终往往以失误告终,急得郑武在边上不断地跺脚:“这个球,处理的时候要更谨慎些啊!”

  40轮联赛过后,浙江万马的总失误次数达到了690次,比排名第2的

东莞要多出57次。除去两轮轮空的场次,浙江万马每场平均失误达到18次,这是整个CBA联盟最高的。对于球队出现失误多的情况,郑武感到非常无奈:“我们的球队年轻球员多,总是出现这样那样的失误。即使有时候虽然赢球了,但还是有许多不应该出现的失误出现,但被成绩掩盖了。现在没有什么办法,希望球员们都早点成熟起来吧。”

  本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频繁的失误是一大“凶手”,希望失误不要在下赛季如此“密集”地纠缠浙江万马了。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