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不要谈打平争取1分 比赛就要拼个你死我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朱轶

  “不要谈打平争取1分,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比赛就是要拼个你死我活。”昨天晚上与媒体的见面会上,朱骏端着酒杯,用他那沙哑的嗓子喊着,唯恐有人听不到,“低调保级、高调出征,这一点也不矛盾。”

  对于和陈天桥在网络生意上争斗的传闻,朱骏解释道:“生意上我不会跟人争斗,有些话是被曲解了。”话题转到足球,朱骏又豪气冲天,“在足球上,我可以和其他俱乐部叫板。”他甚至“批评”起球员的圆滑,“现在的球员在赛前总会说‘足球是圆的,什么结果可能都会出现’之类的话,其实他们心里都是想赢的。那我们就干脆喊出来嘛,我们就是要争取胜利。”

  以揭幕战开场,联城管理层颇有些摩拳擦掌的味道。但高调的背后,俱乐部的工作也很细致。

  比赛将在11日下午开打,联城已经确定在9日下午就前往西安备战。由于卡洛斯在西安的知名度,联城俱乐部的人士甚至想动用卡洛斯“拉拢”西安球迷,“我们打算在比赛开始时,让卡洛斯带一些签名足球送给西安的球迷。”

  在球队内部,朱骏则忙着给队员打气。上周五的赛前动员会上,朱骏甚至提出“让队员把罢训的劲头用到比赛中去”。而在外部,朱骏也在努力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近两周,朱骏多次召集媒体记者进行沟通。昨天晚上他的女儿突然发烧,但朱骏最终还是赶到了现场。对此,他表示:“我没有其他想法,联赛开始了嘛,希望我们共同把比赛的气氛营造好,让比赛打得更精彩。”

  对于是否会增加奖金刺激,俱乐部发言人刘骏神秘地表示:“等到比赛开始前我们会宣布,也可以激励队员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