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东方不敌云南远离季后赛 刘炜:都是腰伤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54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高松

  早报讯 一场关键比赛溃败,上海已彻底失去了对自己命运的掌控权。在CBA倒数第五场比赛中,上海东方队在主场以97比111不敌云南红河队,距离云南还有3个胜场之差,位列南区第五。“我们没有了退路,”赛后李秋平脸色很难看,“今天是一场关键球,机会没有把握住。场上队员思想不统一,主要问题出现在第三节。今天的失利是碰到了困难。”上
场打广东,李秋平雪藏了刘炜等主力,还给两个外援开小灶,教他们防住对手内线的方法,就是为了死拼云南,然而最终还是落了空。

  上海队想到了一切,却没有想到一个意外。全场比赛拿到23分9个篮板6次助攻的刘炜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腰被撞伤,作为场上核心的刘炜只得带伤拼完全场。比赛战罢,刘炜的腰已经不能动了。“其实赛前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队员们都很有信心,但意外还是产生了,我的腰被撞伤了,无法突破和快攻,都是这腰的问题,这球真是太遗憾了。”

  上半场结束时,东方

男篮还以55比52领先对手3分,全场比赛拿下34分和16个篮板的外援奥科萨仅在上半场就拿到了两双。然而下半场一开场,云南队就用外线彻底击溃了东方男篮。第三节,遇俊锴三分球7投6中,而东方男篮只能靠罚球得上无力回天的几分。上海大鲨鱼失去了拼搏的劲头和希望,第三节结束后,东方男篮已经以74比90落后了16分。最后一节,云南有4人因为6犯下场,而东方男篮却已认命,不再抵抗。

  这样,自从姚明离开后,东方男篮再一次与季后赛擦肩而过。而上个赛季,上海也同样是被云南挤出了季后赛的大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