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隅提前加冕北区王 闵鹿蕾:还是赢在精神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昨天客场与新疆一战中,北京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以98比83逆转取胜。在CBA常规赛还有三场比赛没打的情况下,由于领先优势较大,北京金隅已经确保了北区老大的位置。

  前几场一直出现在北京队脸上的疲态仍然没有消失,开场很快就陷入了落后的局面,只有巴特尔和巴顿交替得分。第二节北京队的进攻主要依靠大巴在篮下的强打,但新疆队
内外开花的好状态将分差逐渐拉大。此后闵鹿蕾用威廉姆斯换下巴特尔,威廉姆斯上场后状态神勇,连得9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3比44。

  第三节北京队终于找到了节奏,闵鹿蕾也用上了大巴和威廉姆斯的双塔阵容,威廉姆斯继续在内线保持活跃,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北京队已经领先10分。最后一节北京队守得不错,新疆队希望用三分球做最后一搏,最终没有奏效。

  至此,北京队常规赛还有三场比赛要打,周三将继续客场作战,挑战陕西队,周五回主场迎战辽宁队,周日迎战吉林队,常规赛的最后一轮轮空。

  闵鹿蕾:还是赢在精神力量

  新疆队开了一个好头,但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北京金隅的,主教练闵鹿蕾赛后总结胜利的原因时说:“球队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打回来,我真的要好好感谢队员,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可以说这场比赛能够反败为胜,我们最终还是赢在精神力量上了。”

  尽管看起来有些疲惫,巴特尔昨天还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北京金隅继续在三分球上保持着优势,张云松7个、大巴3个、解立彬3个。

  闵鹿蕾说,大巴拉到外线之后,其实为北京队的突破制造了更多的机会。现在大巴一直是CBA各队的重点盯防对象,比赛中各队经常对其采取包夹的战术,本场比赛中陈磊和威廉姆斯之所以在篮下频频得手,大巴其实起到了重要作用。另外,让他感到满意的,还有球队对新疆队的严密防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