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尼诺因故推迟到京 国安与现代仍在商谈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北京国安队的第3名外援尼诺原定今日飞抵北京。但一些意外情况却使他无法成行。

  作为一名标准的高中锋,沈祥福对尼诺也是望眼欲穿。再加上是11国际给国安提供的外援,所以尼诺只是凭借一盘2001年在日本联赛效力时的录像带,就赢得了国安的信任,并在国安队出征韩国统营杯期间,顺利签约并计划在今天到京与球队会合。但是昨晚,国安
俱乐部突然传来消息,尼诺在今天将肯定无法抵达北京,原因是他的自由球员身份有问题,由于上一份合同并未全部履行,所以他还不能立即为国安效力。

  不过也有一种消息称,尼诺推迟到京只是签证的问题,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说:“尼诺是球队迫切需要的外援,我们俱乐部正在多方联系协调,希望可以让他在第一轮联赛开始前,到北京报到。”

  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亲自出马,与现代集团进行会晤,现代冠名国安一事仍有转机。

  其实,现代并不是不愿再与国安续约,而只是在续约条件方面坚持自己的原则。比如,现代集团希望把赞助金额的多少与国安队的成绩挂钩,球队的成绩越好,赞助费就越高,反之就越低。另外,现代集团希望北京球迷在现场看球时,把喊了10多年的“国安加油”改成“现代加油”,国安俱乐部也在努力解决。“为了现代的利益,我们也准备更改

球衣颜色。所以尽管现在谈判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我相信前景还是可以预期的。”国安集团内部的一位人士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