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花剑世界杯5日上海收剑 中国队列第9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5日电(陈更新、肖春飞)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5日在上海结束,韩国选手南贤喜夺得女子花剑冠军,另一名韩国选手权希淑获得季军。法国队夺得男子团体赛冠军,中国男队仅名列第九。

  虽然在家门口作战,但中国选手状态平平,中国名将张蕾、刘媛均无缘女子花剑八强,只有来自广东的陈锦燕杀入八强,但在争夺四强时她以9:15的比分不敌韩国选手南贤喜

  在女子花剑决赛中,南贤喜凭借自己灵巧的技术和敏捷的步伐,一直掌握着比赛节奏,并最终以11:9击败意大利选手奇普里亚尼,夺得冠军。

  匈牙利选手卡纳佩克和韩国选手权希淑并列获得女子花剑第三名。

  中国女子花剑主教练张东明赛后表示:“中国选手这种发挥很正常,中国女花大体就处在这个水平上,而且队员还年轻,比赛波动比较大。”

  对于

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张东明透露将争取一枚奖牌。

  在男子花剑团体赛中,法国队以45:29击败德国队夺冠,中国男队获得第九名。中国男花代理主教练王海滨赛后认为,队员正常发挥了水平。(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