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过大关成为总得分超16000分的最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洛杉矶湖人队3日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湖人队当家人科比·布莱恩特得到42分,不但帮助湖人队以106比94战胜对手,而且使自己成为NBA历史上总得分闯过16000分大关的最年轻球员。

  科比本场比赛29投11中,罚球18次16中,本赛季第十六次得分上40分。他在第一节就将自己的NBA总得分提高到16000分,这一历史时刻被锁定在科比27岁零192天时,比NBA名
人堂球员张伯伦早4天。张伯伦是在1964年登上16000分平台的。

  目前,湖人队以30胜29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中排名第八位,暂时占据着季后赛的名额。国王队和爵士队紧随其后,两队均视湖人队为最大敌人。国王队取得三连胜后,战绩和爵士队都是28胜30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