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前瞻:罗马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缺少精神领袖,为联盟杯留力

  本轮意甲焦点大战明晨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由11连胜的罗马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这是第四名与第三名的较量。国米周中无需参加欧联比赛,而罗马多多少少要为客场对米德尔斯堡的联盟杯比赛留力,因此罗马的连胜纪录很可能被画上句号。

  在双方上次交锋时,托蒂的出色表现帮罗马在客场以3比2战胜国米。托蒂的脚踝伤势使他离开球场三个月,罗马不仅缺少了精神领袖,而且锋线危机进一步加重。蒙特拉还没恢复状态,农达伤病未愈,罗马基本没有优秀前锋可用,这削弱了攻击力。

  强大的中场固然让罗马自豪,两名巴西人小曼奇尼和塔代伊以及意大利国脚佩罗塔和德罗西状态尤其出色,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锋线危机。但国米同样中场实力雄厚,在同菲戈和斯坦科维奇的边路斗法中,罗马的巴西双翼未必讨到便宜。由于维隆有伤,智利球星皮萨罗有望继续出任国米中场指挥官。皮萨罗上赛季效力于乌迪内斯,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当时还在乌迪内斯执教,皮萨罗对昔日恩师的路数较为熟悉,这有助于国米主帅曼奇尼克敌制胜。

  阿德里亚诺仍然停赛,但国米前锋克鲁兹和马丁斯上轮展示出极佳的状态,伤愈的雷科巴也可随时候命,锋线的强势使国米至少立于不败之地。

  本报记者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