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王励勤张怡宁稳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王励勤和张怡宁分列男女首位。

  经过日前结束的卡塔尔与科威特两站公开赛,部分选手的排名发生变化。男单方面,王励勤虽然没能夺得科威特公开赛冠军,但凭借2558分的积分继续稳坐榜首位置。世界杯冠军德国选手波尔紧随其后,积分为2457分。王皓以2407分的积分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
马琳排名第四,积分为2389分。陈玘也上升了两位,以2286分列第六。郝帅和马龙则稍有下降,郝帅下降一位列第11,马龙由第16下降至第18。

  女单方面,张怡宁以2633分的积分坐稳榜首。第二至四名均为中国选手,其中郭跃、郭焱的排名没有改变,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李晓霞则凭借两站公开赛的优异表现,从上月的第11位升至第四位。王楠依然是第十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