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集训备战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乒集训备战世乒赛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下午,中国男女乒乓球队为备战4月24日在德国不来梅举行的世乒赛,分别奔赴福建厦门和河北正定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

  这是国乒出征前的最后一次集训。男乒经过三次两轮选拔,产生了马琳、王皓、王
励勤的三人名单,还有两个名额将在厦门集训期间确定。由于在选拔赛王建军未能爆出冷门,所以陈玘、郝帅入围的希望很大。

  赴厦门封闭训练的男队由领队黄飚和主教练刘国梁带队,共有24名队员。目前,国家队训练所在的篮排馆已准备就绪,为了提前适应德国世乒赛使用的球台,国家队还专门从广州运来三张德国生产的多尼克比赛球台。

  中国女乒两周前曾通过队内选拔产生了一名世乒赛人选,原本计划在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后再产生两个人选,获选者必须在该两站公开赛中都进入决赛,但队内无一人达到要求,其余四名人选只能由教练组根据选手以往大赛战绩确定。据悉,除郭跃已获得“入场券”外,张怡宁、王楠和郭焱很可能将占据三个席位,最后一席则在李晓霞和曹臻之中产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