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口水“浩”荡:拉科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所有人都知道,对巴萨来说,周中主场与切尔西的欧联次回合淘汰赛才是重中之重。主帅里杰卡尔德对此也很清楚,因此在今晨的联赛让梅西休战一轮。可他大概没想到,会遇到拉科这样难缠的对手。

  本赛季,里杰卡尔德对待联赛的态度可谓小心翼翼。即使在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的时候,他嘴里挂着的还是小心被对手赶上。黑天鹅的态度在今晨与拉科的联赛再次得到印
证。尽管即将迎来切尔西,小罗、埃托奥和德科等主力一个不落地打满90分钟,最终才以3比2险胜拉科。

  大战之前让主力拼足全场恐怕不是里杰卡尔德愿意看到的,要怪就只能怪这拉科一点面子都不讲。拉科不给巴萨面子,很大程度是自身位置所决定的。本轮之前该队积40分,距离参加联盟杯的第六名只有一分的差距。如果再努力一把,赶上46分的奥萨苏纳参加欧联资格赛也并非遥不可及。在这种背景下,拉科拼到中卫安德拉德受伤下场也就顺理成章了。

  看着今晨诺坎普球场的大战,最高兴的自然是切尔西的穆里尼奥。为准备第二回合生死战,他在昨晚雪藏了卡瓦略、乔科尔等主力,留力与弱旅西布朗玩了把猫抓老鼠的游戏。从体力上看,切尔西已经比全力出击的巴萨赢了一筹。更重要的是,巴萨中路防空的漏洞在今晨再次暴露。拉科所进的两球,都是通过边路传中头球攻入。对边中结合玩得得心应手的穆里尼奥来说,巴萨的软肋多少给了切尔西翻盘的机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切尔西能在诺坎普翻盘淘汰巴萨,拉科应该记上头功。

  ·彭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