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成最年轻16000分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4:45 新民晚报

  

科比成最年轻16000分球员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湖人队后卫科比(图TP)两个月前刚刚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达到15000分的运动员,他昨天在湖人队客场战胜勇士队的比赛中,再度改写历史,成为最年轻的得分达到16000分的球员。

  科比在此战第一节结束前的一次投篮命中,令他再次刷新了NBA的一项纪录,27岁又192天的他成为最年轻的得分达到16000分的球员,比一代巨星张伯伦在1964年创造的16000分得分纪录年轻4天。

  科比昨天最终拿下42分,帮助湖人队106比94战胜勇士队,巩固了西部第八的座次。科比目前NBA生涯的总得分为16032分。

  10年前以高中生身份加盟NBA的科比,虽然连续成为NBA最年轻的15000分和16000分球员,不过仅以比赛场次而非年龄而言,科比的这两个得分纪录并不显眼。他是在第657场比赛中得分达到15000分的,这在NBA历史上排名第29位,而昨天他是在第684场比赛中得分达到了16000分,这在NBA排名第22位。

  科比本赛季表现非凡,不仅以平均每场35分的得分高居全联盟榜首,创他10年职业生涯新高,并且在1月下旬时一人狂揽81分,逼近张伯伦在1962年创造的单场100分的

神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