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 执教能力受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东道主德国队日前在一场友谊赛中1:4负于意大利队惊动了德国议会。数名议员昨日要求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对此做出解释。

  他们在德国媒体上公开表示,因为世界杯马上就要到来,克林斯曼必须对议会体育委员会说明他的训练方法,以及队伍的整体状况。

  议会成员诺·巴特勒说:“克林斯曼应该去议会的体育委员会解释他的执教思路,还有德国队如何才能赢得世界杯。”他还说:“同意大利队的比赛真是太可怕了,我们很担心,这种情况能否在夏天到来之前得到改善。联邦政府是世界杯最大的赞助商,从这个角度说,我希望能够听到他(克林斯曼)的答案。”

  来自反对党的女议员格鲁斯也要克林斯曼出面答疑。她说:“世界杯关系到国家利益。他应该停止试验,对体育委员会讲明他的计划。这不是一支队伍踢得好不好的小问题,这是一支国家队如何展示自己的大问题。”(辛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