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故地重游淡看昔日辉煌 孙雯:没想到三年后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雪,让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的计划整整推迟了一天。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女足终于抵达了本届阿尔加夫杯赛的赛地葡萄牙南部旅游胜地法罗。尽管在机场等待和一路颠簸让姑娘们耗费了不少力气,但能够平安抵达赛地,也只能算是好事多磨了。

  在抵达宾馆后,虽然不少队员都已经极度疲劳,但出于体能恢复的要求,经过短暂
的休整后,全队下午还是进行了放松训练。尽管路上白白浪费了一天时间,但好在中国队的首场安排在3月9日。4天多时间对于全队适应当地气候、场地来说也算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此次下榻的宾馆正是去年王海鸣率队时入住的。对队中的几名老队员来说,看到熟悉的风景和建筑心情相当不错。反倒是孙雯颇有些感慨,“原来以为自己再也不会以球员的身份来阿尔加夫了,没想到3年之后还会来。”

  同样故地重游的还有主帅马良行。4年前,马良行正是在阿尔加夫夺得了上任后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但之后兵败

世界杯让马良行对那次的辉煌看淡了许多。对于这次的阿尔加夫之行,马良行显得非常低调:“这两天我们会观察一下对手,尽量多做准备,还是那句话,结果怎么样不去多考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