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谈]中锋对决姚明压坎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4: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火箭昨天击败了掘金,终止了连败的脚步。但对于关心火箭的中国球迷来说,他们在胜负之外,最为关注的就是姚明与掘金球员坎比的对决。号称西部最强的两个中锋到底谁更强,在这场比赛之后得出了答案,姚明在本场比赛中完全压住了坎比。

  在不久之前,当姚明的全明星选票一天比一天多的时候,坎比显得失态,心中的醋意驱使他在公开的场合发表了一些与他身份不相符的言论。而昨天当坎比与姚明在球场上相
遇的时候,坎比却只能忍气吞声,从而看着姚明一次又一次的攻击掘金队的内线。

  应该承认,坎比在本场比赛中将中锋在高位的投篮和抢篮板的功力发挥到了极致,但坎比在球场上缺少姚明那种策应的能力,当坎比在持球的时候,掘金队没有人执行有意图的跑位和穿插,而都是站在一旁看坎比的个人表演。

  坎比的防守很强,这使得姚明的进攻比前几场要吃力得多,可尽管掘金这一场比赛派出两人包夹姚明,而姚明在这种情况下依然可以得到21分。而坎比有着比姚明更好的出手机会,但他只得了10分,姚明胜出了这场

中锋对决。

  本场取胜除了姚明和麦迪的功劳外,

火箭的板凳也是功不可没,海德内外开花,,而斯威夫特更是有出人意料的出色发挥,已经休战了多场比赛的扣将昨天没有浪费出场的机会,也许是积郁了太久,斯威夫特的发挥相当不错,他的扣篮大大鼓舞了火箭的士气。(轶名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