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精疲力竭诱发心肌梗塞 波兰滑雪运动员殒命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3: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4日电(记者徐玲德)据波通社报道,波兰一名业余滑雪运动员4日在波兰西南部亚库希采举行的第三十届皮亚斯特滑雪赛中不幸殒命赛场。

  这名运动员当天参加了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的比赛,他在最初几公里就明显体力不支,但并没有因此放弃比赛。在滑了22公里后,他因身体极度虚弱而摔倒在地。医生尽管很快对他进行了救治,但仍未能挽救他的性命。

  死者来自波兰西南部弗罗茨瓦夫,现年59岁,十几年来一直坚持参加这一赛事。经医生初步检查确定,该运动员死于心肌梗塞。

  皮亚斯特滑雪赛是波兰一项大规模群众性体育赛事,每年都有几千人参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