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意甲双雄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5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4日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八轮4日先赛两场,意甲双雄尤文图斯和AC米兰队都取得胜利,“老大”尤文图斯队对“老二”AC米兰队的优势保持在10分。

  当日,AC米兰队主场3:0横扫弱旅恩波利队,取得联赛五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队5分。大因扎吉爆发,打进两球。另外,AC米兰队在意甲保持351分钟不丢球。

  恩波利队过去4个月只胜过一场,处于降级区。由于对手软弱,而且下周要征战欧洲冠军联赛,AC米兰队主帅安切洛蒂没有全力使用舍甫琴科、卡卡、内斯塔和皮尔洛等主力。第七十七分钟,卡拉泽中路直传,因扎吉门前14米处转身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门。

  第八十一分钟,加图索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舍甫琴科停球回传,卡卡禁区前沿闪过对方后卫后直传,舍甫琴科再停球转身摆脱阿斯科利后在门前8米处推射轻松破门,使得AC米兰队以2:0领先。同时,这粒入球使舍甫琴科在本赛季的联赛进球达到16个,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三。

  第八十七分钟,舍甫琴科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开出任意球,球穿过人墙缝隙后被因扎吉用脚捅进球门左下角。AC米兰队终以3:0获胜,因扎吉本赛季的联赛进球也达到10个。

  “领头羊”

尤文图斯队客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队,捷克“铁人”内德维德打进唯一进球。由于特雷泽盖和伊布拉西莫维奇受伤,卡佩罗安排皮耶罗和萨拉耶塔搭档锋线。桑普多利亚队在第三十分钟时险些破门,卡纳瓦罗对库图佐夫犯规,沃尔皮在中路距球门26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第七十分钟,穆图中路右侧开出任意球,内德维德后点小角度头球破门,一个进球足以让“斑马军团”在客场带走3分。

  下轮意甲比赛将有一场争霸战,尤文图斯队在主场迎战AC米兰队,意甲的两个老牌冠军将上演

意大利德比。(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