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孙海平赴莫斯科为侦察敌情 新赛季首演在室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0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由于不能按计划如期穿上钉鞋进行训练,崴脚未愈的刘翔只能宣布放弃参加即将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不过他与师傅孙海平还是会到赛地去观战,感受气氛,了解对手情况。

  刘翔这次受伤比预想的要严重一些,决定放弃比赛是出于对他的保护。孙海平教练表示,决定不让刘翔参加比赛,目的是不让他脚上的伤情加重,尽快恢复健康,“刘翔这次
脚踝扭伤,比预想的要严重,尽管他一天也没有停止训练,但到目前为止,即使穿慢跑鞋训练,着地时还是有些疼,更谈不上穿钉鞋了。按照现在的情况,刘翔硬着头皮去莫斯科比赛也行,打一针封闭,脚肯定不疼,而且跑进前八名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如果他全力参加比赛,万一加重伤势,那就得不偿失了。”据悉,刘翔的脚伤要完全恢复,至少还需要10天时间。刘翔师徒将会在7日出发去莫斯科观摩比赛。

  刘翔的新年首次亮相继续推迟,接下来就将直接进入室外赛季,参加室外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