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群男排:四强之门,几近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1:4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颜锟3号位快攻,26:25!在第二局中一直紧追不舍的利群男排获得了局点!这位年轻的副攻手张扬地攥紧拳头,竖起食指,沉浸在队友的欢呼声中。

  喜悦只持续了半分钟。八一队4号位强攻,又是颜锟,但这一次,他的拦网没能奏效,26平!惆怅取代了欣喜,罩在这个不足19岁的小伙子稚气的脸上。

  就像一只被扎了针的气球,利群男排开始泄气,丢掉局点,丢掉第二局,丢掉之后的两局,这意味着,也几乎丢掉了进入联赛前四的机会。

  揣着客场3:1的比分,再加上下回合坐镇主场无锡,八一男排主教练陈刚凭这些几乎就可以去换取联赛四强席位的入场券,当赛后新闻发布会有摄影记者指出他没有按规矩坐在联赛宣传牌前时,他笑呵呵地说道,“我接收批评。”而带着小分14分的差距,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兵只能感叹,“我就根本没想过能进前四名啊!”

  不同的是心情,一致的是观点,两位主教练都认为利群男排打了两局好球,前两局八一男排尚未完全进入状态,双方还能打成相持;而后两局利群男排自身失误开始增多,年轻队员在拦网和二传分配球环节暴露出不足,八一男排则在强攻上连续发炮。

  气势上的此消彼长,更为实力不济的利群男排添上输球砝码。

  这是05-06全国男排联赛决定四强一个席位的交叉赛,当现场DJ一遍又一遍“让我们为利群加油”的呐喊,由第一局的亢奋最后转为第四局的嘶哑时,注定了这是一个快意在前失意在后的夜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情报员 潘进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