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封训誓言主场大胜 亚冠对手越南隆安今抵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44 城市快报

  面临联赛和亚冠双重压力的上海申花队今天将前往东方绿舟进行3天的封闭训练,面对今晨抵达的亚冠对手越南隆安,后防中坚李玮峰和杜威均表示要在主场大比分拿下对手。

  恶战在即,申花的备战丝毫没有松劲儿,昨天俱乐部与绿地集团签约入驻虹口,今天球队将兵发东方绿舟封闭训练3天。李玮峰和杜威归队后,申花只等外援前锋报到了。尽管人员比较整齐,但是伤病和状态还是困扰着球队。张玉宁已经3天没有参加训练,谢晖尚在
恢复期,申花的锋线重担只能交给郜林、毛剑卿两员小将,尤万则被放到了影子前锋的位置。主教练吴金贵打算在3天的时间内重塑球队的精神面貌,申花队将着重技战术和队形上一些细节的完善,另外避免受伤则是赛前训练最重要的环节。

  由于泰国和印尼的球队在报名的程序上违规,目前

申花队在
亚冠联赛
小组赛中的对手只剩越南隆安,这意味着申花与隆安的主客场比赛就能决定小组出线名额,因此风险也随之加大。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小组赛已类似于淘汰赛,尤其是先主后客的遭遇战要求大家既要摸清对手的底细,也要尽可能地多进球。球队后防中坚李玮峰和杜威认为申花实力在对手之上,主场大比分拿下才算胜利。

  据悉,越南隆安FC队今晨6时抵达上海,球队将下榻宝隆宾馆,周一双方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此外,由于外援引进工作暂无实质进展,申花倾向留下从澳超归来的前锋曲圣卿。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