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斯敦火箭队火锅宴客 火箭主场气走掘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姚明没拿到两双,这不重要;麦迪的得分不如安东尼,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火箭送出了本赛季最高的11次盖帽。昨天,凭借防守,火箭以89∶78战胜来访的掘金——单场78分是后者本赛季新低。

  11次盖帽里,麦迪占了4次,姚明3次,斯威夫特2次,海耶斯和博甘斯各1次。第四节,掘金攻到火箭篮下,新加盟的埃文斯第一次出手,被斯威夫特一巴掌扇掉;埃文斯还不
甘心,抓下篮板后再次上篮,却被麦迪一掌拍出;马丁再次抓下前场篮板,又被斯威夫特盖掉。

  队友频频盖帽,小巨人也不手软。第四节掘金将分差缩小到6分,姚明送出了此役个人最精彩的一次盖帽:当时,安德烈·米勒底线突破后飞起来想扣篮,姚明双手高举,硬生生地连球带人一并按下。此后,姚明还将马丁的一次投篮直接扇到看台上。

  在火箭的防守下,掘金的命中率只有33.3%,除了安东尼的34分外,只有坎比得分达到两位数。

  姚明(21分、9个篮板)没能连续第6场得到两双,但这样一场胜利也让他大呼“过瘾”:“比较一下打76人的比赛和今天的比赛,其实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球场上,我们应该充满激情。”

休斯敦火箭队火锅宴客

  姚明这样的防守令安东尼难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