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险胜马竞 巴萨击败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23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5-200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马德里竞技队,赢得“马德里德比”的胜利。“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3比2战胜拉科鲁尼亚队,罗纳尔迪尼奥、拉尔森和埃托奥各建一功。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银河战舰”在第4分钟就取得领先。罗伯特·卡洛斯左路
传中,卡萨诺头球破门,打进个人首个西甲进球。第27分钟,凯日曼在门前混战中用脚后跟巧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贝克汉姆传中,巴普蒂斯塔为皇家马德里队打进制胜一球。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卡迪斯队以2比0战胜西班牙人队、维拉利尔队以3比2击败阿拉维斯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