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狂胜富勒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23 今晚报

  

阿森纳狂胜富勒姆(附图)

  亨利(左)梅开二度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率先结束了7场争夺,客场作战的阿森纳队以4比0大胜同城兄弟富勒姆队,亨利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虽然本赛季客场成绩糟糕,但阿森纳队本场比赛发挥得十分出色。第31分钟,“枪手王”亨利为阿森纳队首开纪录,阿德巴约4分钟后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易边再战后,亨利在第77分钟捅射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法布雷加斯第86分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0。

  在莫里尼奥带领切尔西队进行的第100场比赛中,“蓝狮”以2比1客场战胜西布朗维奇队,莫帅取得了72胜、17平、11负的优异带队成绩。

  在本轮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

利物浦队被查尔顿队以0比0逼平,阿斯顿维拉队主场以1比0力克朴茨茅斯队,米德尔斯堡队主场以1比0小胜伯明翰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以3比1痛斩
博尔顿
队,西汉姆联队主场被埃弗顿队以2比2逼平。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