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体育局奖励两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日前举行的市体育工作会议上,市体育局对在去年全国青年女足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我市两支队伍进行了表彰奖励,各奖励两家俱乐部五万元人民币。

  在去年举行的全国女足青年锦标赛上,我市两支女足队伍双双打进决赛。一所城市有两支队伍参赛并打进决赛,这在全国还是很少有的事情。在决赛中,这两支队伍敢打敢拼
,西安飞人队获得铜牌,博爱队取得第六名。为了表彰两支球队取得的好成绩,市体育局决定奖励两家俱乐部各五万元人民币。

  市体育局局长贺长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支青年队在全国青年女足比赛中取得不俗战绩,说明我市的“凤飞”计划初见成效。今后市体育局将加大对女足事业的投入,力争使我市的女足队伍早日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