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三人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谁将成为中超新赛季的裁判,各俱乐部非常关心。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和体能测试后,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执法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裁判员名单,总共有54人拿到上岗证,由省足协推荐的徐强和我市足协推荐的韩伟、龚建亭三人名列其中。

  由我市足协精心培养出来的两名裁判韩伟和龚建亭,在近几年的中国足球赛场上以公正准确闻名。他们两人曾多次执法中超联赛,受到各俱乐部的一致好评。韩伟已经晋升为
国际级助理裁判,去年曾受亚足联委派担任过重要比赛的裁判工作。昨天这两名裁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绝不辜负中国足协和古城父老的重托,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未能领到中超执法上岗证的两名老裁判有周伟新和张雷,他们均因为在近几年的裁判工作中出现这样那样的事情,被降到中甲联赛去执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