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后悔抢购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0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4日讯为抢到马琳,陕西银河拍出了501万元的惊人租借费。不过,仅过了一天,陕西银河俱乐部老总就后悔自己当时的冲动了。

  据悉,陕西银河本赛季的整体预算只有600万元左右,一下子投到“标王”马琳身上501万元,以后的日子拿什么过成了大问题。马琳的身价已经超过了如今足球转会的最高官方指定价,而得到马琳的陕西银河只是通过租借获得使用权而不是所有权。

  对于球员价格如此虚高,国家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当时只是高兴我们的队员价值得到认可,但是过后仔细一想的确有些高,我们的联赛需要和谐健康的发展,但愿以后大家再遇到竞标能够保持冷静。”(周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